永續經營

元鎧能提供您最完善的紙張產品

關於元鎧

元鎧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7年5月,經營的宗旨為力求創新求變、信用第一、服務優先、迅速處理、團結和諧。

因應時代快速的變遷 元鎧也不斷開發創新產品,從瓦楞紙箱一直拓展到彩盒包裝、隔熱杯套、PP保溫紙盒、手提袋…等,公司也逐年成長。並以團隊工作精神,服務更多的客戶,把品質做到最好,除整體營運穩定外,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,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。

經營理念

元鎧股份有限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,我們堅持把最好的產品和服務呈現給客戶;秉持「創新產品、品質管理、服務態度、良心誠信」的理念,作為我們永續經營的目標。

地球只有一個

地球只有一個,地球上的生命都在這裡從開始到結束.我們彼此相連、互助生存、共同保護所有物種能生生不息。的確,愛護地球的概念越來越大家所重視;近年來,全球各大企業紛紛加入保護地球資源的行列,也因此環保與綠色商品在人們日常生活中也越來越常見,這是對地球的承諾,也是使用良心商品的基本要求。